Tuesday, August 18, 2015

致我最好的朋友

有时候我无法不去想,我还能走多少日子
我总是会做好最坏的打算
如果某一天,我没办法站起来了,我要怎样活下去

上天一开始给了你,最后拿回去,当然会很难受
但是有些事情是无法避免的
若那天要来,就只能去接受
竟然有些东西是我不能去享有的,那就别勉强

那个时候或许会成为大家的负累
若被远离我也接受
毕竟生活是很艰难的事情

但是谢谢你的一句话
原意陪我度过接下来的日子

我一约你就马上出来陪我玩
你一看就知道我有心事
11年的朋友,我会一辈子记得你的
下辈子也要再认识你

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